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學員分享

11/1/2016 @ 無念别館
有幾十人來聽講座但又無咁多編織機,點先可一齊玩一齊體驗 ‪SAORI‬ 精神?

By Iris
第一次玩織機,像我對紡織一點sence都無的人來說,算是幾大突破,一坐好便開始織,初時笨手笨腳,好驚上線駁不到下線,又驚顏色不搭,幸好由美(我是她第一個學生)從旁指點迷津,放手給我嘗試,不斷跟我說,「錯不要緊,從錯誤中學習,找出獨特之處,錯也可以是一個亮點」這句話給了很大的信心,我最鍾意「亂黎」,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「亂黎」^^ 其實SAORI的精神,亦是鼓勵人嘗試,不要害怕錯誤,也不要被外界的規範侷限了自己,盡情發揮小宇宙,只要信心在、堅持在,定能發熱發亮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