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

SAORI 
International Volunteer College Training 

@ Osaka,Japan

Day 22128日)上星期辛苦了校長教我織 patterns,但因為我穿經線適合造我想造的東西,所以今日只好乖乖數經線,一條一條地穿不可以亂來,但快要走了,又有其他活動外,希望可以織得完,加油!選了四種線,其中一種選錯了,因此與其他線一穿,希望可減低折斷的風險可惜還未穿好已經斷一條,最幼的毛線在一起,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去整理原來穿三百幾條線真的容易,只是穿線已花了一個小時,完成整過程,用4小時,但好 enjoy



個姐姐活力十足及型到爆!
她來到看展覽試新衫,在二選一中,我剛好路過便叫她選擇圖中的衣服,她立馬買下還跟我分享造衫和剪裁的心得,原本只是被她穿著的背心和帽吸引,最後還有不錯的收穫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